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电影《青春不留白》滨医之旅启程

2018年05月04日 10:57  点击:[2]

近期,首部以中国大学生创业为主题的青春砺志电影《青春不留白》将在2018年暑期上映。这部电影多个镜头以我校取景,我校众多学生也作为群演参与其中。电影中滨医美景让人深刻,体现了滨医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此部电影也是献给毕业季的90后大学生的一本就业创业宝典。接下来,就跟随小蜜一起一探究竟吧。

 

 

《青春不留白》以生活中的真实人物王国栋的创业经历为背景创作而成。为了如实还原这位年轻的“90后大学生老板”的心理状态,导演尹大为将中戏刚毕业的最小鲜肉的“小戏精”都请到该片中。主演宦宇,陈俊宇、嘉南海林和高雪儿精湛的演技推动了剧情的不断发展。

 

 

 

相信大家在官方发布的剧照里都发现了熟悉的场景,滨医的仁心湖,图书馆,自习室,青年广场等都搬上了荧屏。看到自己的学校出现在电影里,大家是不是和小蜜一样激动呢?

那么,重点来了——

为什么要在滨医取景呢?

因为我校现有烟台和滨州两个校区,已成为山东唯一一所横跨“蓝黄”两区、办学特色鲜明、教育质量高、办学实力强的高等医学学府。

 

 

 

滨医作为山东省省属普通高等医学院校,秉承60年“教学第一、质量至上”,“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传统,几代滨医人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为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因为滨医仁爱、活力、美丽,我们有优良的办学传统,优雅的校园环境,优越的硬件设施……这些都能够使镜头视觉更完美、更加贴合主题,再加上学校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剧组最终选定滨医作为取景场地。

不知不觉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要迎来新的高考季了,高三党的你们准备好加入滨医这个大家庭了吗?

青春不留白,滨医的青春由你们来书写。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