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1年06月04日 15:59 林栋 点击:[330]

6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才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赵升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广成主持。学校各类人才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院长赵升田致辞

赵升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科研先行。人才是核心战略资源,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要完善人才科研工作推进机制,建立服务人才例会制度,形成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环境。他要求,各级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统筹各方面资源,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的资源投入和条件配套,有效支撑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他希望高层次人才要找准定位,亮出绝招,加强校内校外联合,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相结合,在高水评论文发表、重大项目立项、高层次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副院长王广成致辞

王广成在主持时表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继续为人才发展搭建良好的科研创新平台,创造良好的学术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医药研究中心等部门分别介绍了服务人才的工作内容和举措。胡雪梅教授、巩永凤教授、李德芳教授、张桂龙教授等四位学者分享了团队科研情况及工作规划。与会学者积极发言,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购置与共享、职称评审及人才考核机制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