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聘任王锡明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

2022年08月05日 9:53 刘俊杰 点击:[430]

8月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王锡明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院长赵升田出席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人力资源处、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学影像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前,赵升田向王锡明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就我校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锡明教授对我校“两优两特,融合发展”办学格局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很荣幸获聘我校特聘教授,将竭尽所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我校医学影像学科专业、人才团队等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结束后,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与王锡明教授共同为“泰山学者王锡明工作站”揭牌,并签署工作协议。

王锡明,医学博士、博士后,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医学影像中心主任兼医学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