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副书记孙祥军会见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哈巍一行

2022年08月09日 10:19 崔岩 点击:[326]

 8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长聘副教授哈巍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在十楼接待室会见哈巍一行。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孙祥军代表学校对哈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传统、办学方略、教育教学及“两优两特”发展格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多校区办学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及相应政策的大力支持,同时人才培养与引进也是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学校在多校区办学的实践中既需要不断明确思路、细化措施,也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形成可持续、长期稳定地发展格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索高等教育发展新路径,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实现服务效能最大化。

哈巍介绍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和本次来访调研高等院校异地办学模式的研究课题。他对滨州医学院多校区办学形成的优势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同,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增进联络、互融互通,促成与滨医在医学领域合作的机遇,携手推动两校高等教育事业新发展。

会后,双方就多校区办学情况、学校管理模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