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周连顺为烟台附院党员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2年11月27日 17:48 魏哲 点击:[2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报告。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医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周连顺在宣讲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院(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和宣讲。

党委书记周连顺作宣讲报告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针对推进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强化优势专科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突出重点,精心规划,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工程,培育一批在全省真正有影响力、能够形成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学科,提升医院在老百姓中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要落实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持续推进“人才兴院”战略,树立全员引才观念,以更宽视野、更高境界延揽人才。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医院美誉度和影响力。要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患者至上”的医院文化,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和医院美誉度。四是深化医教研协同,厚植大学附属医院优势。要自觉把医院(学院)发展放在学校发展大格局中、放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大坐标上来审视、来谋划、来推进。五是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旗帜鲜明 “讲政治”,在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上持续用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在打造“严真细实快”浓厚氛围上持续用力;要凝心聚力“强根基”,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上持续用力;要一以贯之“担责任”,在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要同心同向“聚合力”,在凝聚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大正能量上持续用力;要锲而不舍“抓廉政”,在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

他强调,成就事业需要同心同德、同心协力,要更好发挥“智囊团”作用,大力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要架好“连心桥”,把关注民生、造福师生医护员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情系“老同志”,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休老同志;要聚力“强团学”,全面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院荣院兴院正能量。、

分会场

会议主会场设在六楼报告厅、25个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收听收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畏艰险、勇于攀登、争先创优,为推进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