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全国“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特等奖

2022年11月29日 9:27 赵圣文 点击:[473]

11月26日-27日,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队在首届全国“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分为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对抗、团队答辩三个环节进行。竞赛采取线上竞赛平台方式进行,参赛队伍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比赛操作,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组成的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竞赛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全国共有50所高校52支代表队参赛。该赛事为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规范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操作,促进全国高等院校之间交流及相互协作搭建了平台。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将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的比重与质量,以赛评教、以赛促教、培养更高素质的应用型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技术人才。

我校学生代表队成员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宋庆树、李悦、陆婷婷同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赵圣文、翟向明担任指导教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