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学校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

2022年12月02日 19:29 陈溪坤 点击:[328]

为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12月2日,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副院长王广成、田梗,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学校安全工作拉网式检查,对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开展重点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分别对荣祥楼、教学楼、地下商超、留学生公寓、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西街防疫物资仓库、西门、危化品仓库、老医药研究中心、幼儿园、校医院、综合商超、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办公楼内各部门、单位、院(系)等安全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重点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并要求建立安全台账、落实责任人和时限,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隐患马上进行整改;对不能够立即解决的要快速制定整改举措、责任到人、抓紧落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随后,党委副书记孙祥军在河东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校安全、学生管理等问题的情况汇报。就继续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学生管理工作,孙祥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压实安全责任,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慎终如始,从严从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工作要下沉到学生当中,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悉心做好政策解释、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畅通学生诉求反映渠道,及时跟进解决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优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切实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学生管理工作,坚持科学精准,强化统筹兼顾,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分组陪同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