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院长田梗会见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一行

2024年04月10日 11:58 朱胜祖 点击:[10]

4月9日上午,副院长田梗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会见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口腔分会主任委员赵华强教授一行。

会见现场

田梗代表学校对郭传瑸、赵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华口腔医学会、山东省医学会口腔分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口腔医学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口腔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传瑸首先对学校多年来对中华口腔医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口腔医学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表示,学会将进一步增进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对学校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给予更大支持。

会后,郭传瑸、赵华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并与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研究生处、口腔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