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安排部署会

2024年04月12日 15:05 黄瑾 点击:[140]

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安排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梗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梗指出,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创新性举措。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是指导我省未来一段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建立我校科学教育评价导向的重要依据。

会议现场

田梗强调,一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领会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提升教育理念,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着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协同推进。二要压实责任,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新提出的要求和新确立的目标要认真分析,加强统筹协调、宣传引导和督促落实,特别是师生评价、用人评价中事关培养、考核、绩效、奖惩等重要内容的指标要尽快纳入部门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以政策带动工作转向。要把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中期修订内容,结合教育评价改革及时更新本部门制度,持续推动工作深入落实,实现管理体系的进一步提升。三要加强宣传,总结提炼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强化深度报道、专题报道,深入挖掘和凝练各部门、学院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多渠道进行新闻宣传,打造标杆、塑造品牌,扩大我校在该项工作中的影响力,带动整体工作氛围不断攀升,高质量完成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廷海对《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进行了传达,就改革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分工。

会议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并进行交流讨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