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文化建设 媒体滨医 德育工程 部长信箱 服务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年04月14日 15:45 伊鹏、曹悦 点击:[10]

4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保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突出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求实效,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确保学真、学透、学到位。要坚持逐章逐条学,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全面系统领会、原原本本学习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坚持以案促学,强化警示震慑,用好警示教育资源、身边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防范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系统培训学,分层分类开展培训,突出抓好新提拔干部、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等重点对象的纪律培训,推动党纪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自觉对照《条例》各项规定,检视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检视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取得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理论学习 | 文化建设 | 媒体滨医 | 财富工程 | 德育工程 | 服务下载 | 部长信箱

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032 Email:byxc001@163.com

Copyright @ bzmc All Rights Reserved. 滨州医学院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bzmc 2010 鲁ICP备09082107号